感谢大家厚爱!请随意食用。
长期开放约稿/提问箱!

我一直觉得修改文章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每每拿着未发表的文字再次修改,眼前便跳出小小的费渡与骆闻舟两个人来。

我念出自己的文字,问费渡:“这样写你好吗?”

费渡有时会笑,说很好,他也很喜欢。有时他会蹙起眉头,却依旧温柔地和我说,也许这里我会做出这样的反应。

紧接着我照着他的心意改,改完念给他听,问他:“这样可以吗?”

费渡目光柔和,朝我点点头,可以了,这样就好多了。

我的文字受语c的影响,大多从费渡视角出发,因此骆闻舟大多时间是个旁听生。

偶尔他也插一两句嘴,瞧那尖牙嘴利的,告诉我费事儿不会这么做,他的方式会更加“费总”。

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我念我的文章,他们发表他们的看法,最终删删改改出了最终的定稿。



分享一点自己写东西的过程,明天吧,我百日高考之前的收官作就能给大家品尝了。

百日之后江湖再会,我一定会回来,带着对舟渡的一腔热爱回来,再给自己给大家产粮。

评论 ( 8 )
热度 ( 18 )

© 花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