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厚爱!请随意食用。
长期开放约稿/提问箱!

舟渡二三事 18.02.24

突然撞进脑中的文字,自己的一个记录,太短了,不打舟渡tag了。
我爱惨了这两个人。



费渡其人,实则是不折不扣的矛盾集合体。


他将自己伪装得西装革履,绅士且风雅,却总舍得在曾经不可一世的自认骆夏克福尔摩斯面前扒开人皮,最可怖的青面獠牙都给人露个完全。


他嗤笑自己在经历了单纯意义上的上床睡觉之后居然没有跳窗逃走,却被一个怀抱从心底砸出的“算了”二字哄了个服服帖帖,一夜无梦。


他劝夏晓楠说,可能这辈子再也没有这么喜欢你的男生了,却对真心诚意对待自己的那个人迟迟做不出回应。


他做好了完全的准备,要在这冰冷的泥沼里独身一人走到底,却在骆闻舟向他伸出手时,他想——



这是对我最好的人了,可能再也不会遇到对我这么好的人了。

这是几乎参与了我所有黑暗的人了,可他依旧愿意对我、对世界敞开胸怀。



于是他伸出手,被骆闻舟坚定地攥在手心。




至此,他携着狂风暴雨的黑暗世界土崩瓦解,爱人裹着一身阳光将他拥入怀中,给了他完全的爱与家庭。


费渡不再神往死亡,他记得有人在等他,等他回家。


他在爱人的怀抱中涅槃,洗去一身劣迹斑斑。


他获得重生。

评论 ( 3 )
热度 ( 55 )

© 花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