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厚爱!请随意食用。
长期开放约稿/提问箱!

【王黄】被男朋友发现晚睡怎么办急在线等

困得要死的摸鱼产物…假装混个更。
国家队背景。



黄少天指着天花板告诉自家队长昨晚十二点就睡了。
…至于为什么今早一个哈欠接一个哈欠,这真的不怪他,他真的十二点就睡了。
“中午好好休息一会儿吧,少天。下午还有训练呢。”喻文州微微笑了笑,拿起手机点开美国队的比赛视频,等着黄少天吃完饭一起回房间。
黄少天点头点的宛若小鸡啄米,赶紧把餐盘里剩余的食物往嘴里扒,恨不得立马扑到床上去。


“咳。”熟悉的声音落入耳中,还不等黄少天抬头,一只骨节分明的漂亮的手在他面前的空桌子上敲了敲。
这,不太妙。黄少天假装正经的抬起头朝王杰希看去,好死不死在这个时候打了个哈欠。
…要完。黄少天瞅了一眼自家男朋友蹙起的眉头,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甩自己一个巴掌。求助似的看向身边的喻文州,却见国家队队长挂着一脸心脏的笑容端起餐盘站起身,“少天慢慢吃,我先回去了。”顺便留给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王杰希朝喻文州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在黄少天对面的空位置坐下,好整以暇的一副审讯的样子看着黄少天,并不言语,似是知道黄少天会自己交代。


“…那什么,我昨晚睡挺早的…”黄少天咽了下口水,深吸了两口气,朝对面的人眨眨眼睛,“不信你问喻文州!他和我一个房间他都知道!”
“几点睡的?”王杰希自动过滤了一遍他话语里的信息,问出了关键问题,“顺便,我一直对于你和喻文州一间房这事儿意见很大,你最好别用这个当挡箭牌。”
黄少天愤愤地戳了戳盘子里的豆腐。什么人嘛,当初分房间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你有意见。
“十二点嘛,不算晚不算晚,夜生活才刚刚开始。”黄少天尴尬地打了个哈哈,紧接着就被王杰希伸过来的手狠狠捏了一把脸,委屈的嘟了个嘴。
王杰希见他一副可怜模样,扬了扬下巴示意他快点吃,菜要凉了。

“十二点还不算晚?我让你几点睡?都是为了你的身体好,身子不好打什么比赛。”王杰希看着黄少天低下去的毛茸茸的头顶,忍不住伸手揉了两把。
黄少天草草扒完了剩下的饭,用力点了几下头,一副真诚样子要不是王杰希见多了他这个发毒誓一样的姿态,真要以为他就会这么听话。
“好的老大今晚我肯定早睡!我要回去补觉了真的困…”拉着王杰希的手站起来,黄少天说完就把头磕在了王杰希肩膀上。
王杰希顺势搂过他的腰,帮他端起盘子往门外走,“回我那儿睡,别打扰喻队,他当队长也累。”


“还有,你和喻文州能有什么夜生活,和我干的事儿那才叫夜生活。”

评论 ( 2 )
热度 ( 1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