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厚爱!请随意食用。
长期开放约稿/提问箱!

一个乱七八糟的小随笔。

#记梗 ABO世界观 黄少天相关cp更适合的恋爱#
#求赞求扩#
#热度过百我就放飞自我写他们适合的体位#
#圈小文渣任性不怕#


叶修和黄少天更适合AA的恋爱。
强势的互不相让,彼此都想把对方压在身下。
身属不同阵营,握着武器酣畅淋漓地打一场难决胜负的争斗,放下武器接个吻都不甘示弱地咬着对方的嘴唇溢出血腥的铁锈味。
比如说,私下是恋人的两个人带着彼此的任务对互相出手却毫不留情。
漆黑的战矛贴着黄少天的耳边带着破风声飞过去钉在不远处的树上,不等叶修转身,那人晶蓝的剑尖强势地划开叶修腰侧的衣服将他旁边的墙壁划出长长的划痕。
叶修一身是血强按着同样满是伤口的黄少天接吻,直到互相都喘不上气,两股信息素爆发出来交织在一起互相碰撞互不相让,唇齿分开两人的后背同时撞上彼此的圈套。他的枪口,他的匕首。来吧,看谁动手快,看谁先心软。
他们是在黑暗里前行的彼此最后的救赎。

喻文州和黄少天更适合AO间的恋爱。
这两个人仿佛总有说不完的温情。
同一个战队的小吵小闹,大大小小比赛的并肩前行,他们是剑与诅咒,他们是基石与利刃。
黄少天一直不满性别分化的结果,往往表现得一如alpha的强势。
直到他发现,喻文州总是耐心地听完他的长篇大论,喻文州总是会陪在他心情最差的时候,喻文州总是仔细地体察到他的每一份情绪。
正好,喻文州是个alpha。所以,黄少天把强硬给了喻文州,忠贞不渝的骑士持剑立于术士身前守卫;黄少天把柔软也给了喻文州,内心里划出一大片位置毫无保留地让喻文州进来,把自己交给他。
纵使万劫不复,我仍待你眉眼如初。

王杰希和黄少天更适合BB的恋爱。
交手多年的宿敌,场上火药味十足,场下的恋爱反而平淡了下来。
一张机票从G市拎着小行李箱跑到B市,不在乎有没有人接机,顶着墨镜口罩鸭舌帽随手拦下一辆的士报上公寓的地址。
满头大汗地掏出钥匙打开门,绕了一圈客厅没找到人,扯着嗓子喊了两声他的名字也没有回应。
正纳闷之时,微草队长转动门锁紧跟着也进来了,整理好他还没来得及摆好的鞋子,上前给了他一个亲吻,面上波澜不惊,似乎他的到来早就在这位魔术师的预料之内。
他不满地在微草队长的下巴上咬了一口落下一圈牙印,就像夜雨声烦的剑尖从王不留行的袍子上划过一般。
“我想到了你会来找我。冰箱里有可乐,渴的话去拿,刚刚在楼下的水果店买了个新鲜西瓜,我去给你冰在冷水里。”
一切都很平淡,像一杯白开水,他们是彼此的砂糖,在对方的生活里绕起丝丝缕缕的甜意。

周泽楷和黄少天更适合AO的恋爱。
周泽楷不善言辞,但他喜欢听黄少天说。
喜欢他一张一合的薄唇,喜欢他不经意间露出的小虎牙,喜欢他高兴时不自觉上翘的尾音,喜欢他闪着亮光的眼睛。
但是他们相见的时间不多。
周泽楷往往没有喻文州一般的耐心等黄少天说完,他更喜欢枪王气场全开,信息素严严实实地将人包裹一圈,伸手揽着黄少天的腰往怀里带。
周泽楷喜欢他在亲吻过后眸子里蕴着的湿意,喜欢他在自己怀里卸下防备的样子,喜欢他甚至不给下一步动作的机会双颊泛着微红推开自己一溜烟跑回蓝雨的小孩子心性。
周泽楷喜欢夜雨声烦挥剑与一枪穿云针锋相对。
周泽楷喜欢黄少天。



有私设,有不完美,感谢你看到这儿。
我是柴涑,或者褋兮。一个有些爱玩的话唠,主皮黄少天,欢迎来聊天唠嗑开戏树洞,正在争取做一个合格的树洞,帮你消化负能但是绝不带负能给你。
扩列走企鹅。3181154552。


评论 ( 8 )
热度 ( 93 )

© 花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