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厚爱!请随意食用。
长期开放约稿/提问箱!

【Daniel/Lex】妄求。

这是关于我的点文里呼声超高的一对卷脸水仙。

吃我安利,吃我安利,吃我安利。

这篇算是一篇短小,真的很短,的试水。

有意向开丹莱的长篇,所以先试试手感。

啊丹总和莱莱都好棒啊


正文:

【Daniel/Lex】妄求。

 

黑夜总是个适合犯罪的好地方,魔术师从不质疑这样的原则。

 

只可惜今晚的魔术表演,亦或是犯罪,观众只有一个,Daniel这么想。撬开玻璃窗是个小活儿,这甚至没在他笔挺的西装上落下任何灰尘。

What a beautiful night.夜风恰到好处地卷干净原有的燥热,像是受到指挥一般,和着皮鞋后跟落在地面上的轻响将玻璃窗关起。

 

“J.Daniel Atlas.”

夸张的尖锐声音掀起温热的风席卷过耳边,玩味的眉眼从魔术师耍了点小花样从落地窗翻进办公室开始再未将视线挪开去。

 

“Oh oh——恶魔不来自于地狱,而来自于天上。”暗金的半长卷发稍显凌乱地贴在脸侧,手里的玻璃杯以优雅的姿态缓慢跟随转动的手腕摇晃,浅黄的麦芽酒滑入那张殷红的唇,消失在滚动的喉结之下,“我知道你会来。”

致命的吸引。残余的酒液凝成液滴,顺着唇角假意笑起的弧度滚落,行走路径顺着深色衬衣大开的领口露出的白皙脖颈一路向下——隐去在引人遐想的区域。Atlas惊觉有些口干舌燥,真正的恶魔用漂亮的皮囊向他伸出手,做出来自地狱的邀请。

 

Atlas幻想过恶魔的笑,魔术师从不匮乏想象力,那会是慰藉亡灵的荒凉坟地秃鹫,亦或是祭奠消逝的阴森树林乌鸦——多少会与不祥之兆挂上联系。

但一定不会是眼下这样。恶魔贴着他的耳边传递引诱犯罪的热量,笑声极轻地穿过带着体温的空气,悠悠飘进Atlas耳中。魔术师先生怀疑起是不是上一次任务陷入昏迷时有人给自己的心脏动过小小的手脚,这恶魔的笑声便是牵动器,叩叩地浅浅敲打在心房上。是了,这是恶魔独一份的神秘力量。

白色,浅粉,玫红,艳红。不同色彩的玫瑰花瓣纷扬落下,魔术师的指尖几乎拥有整个春天。是了,魔术师也有独一份的异能,和煦的春风自魔术师鼻息间流动淌出,春日的温度顺着魔术师手指在恶魔后颈拂过的部位丝丝缕缕递进恶魔冰凉的身体。

Ti-da.魔术师的手指轻扣玻璃杯身,艳红酒液欢欣跳动着液面爬高。酒精的味道在魔术师口中游走一遭,紧接着像是引爆的核弹,过分暧昧的氛围轰然炸开。

 

模样漂亮的唇勾起自负的微笑,Lex有一瞬的失神——面前的人仿佛天生属于舞台,他身上总有令人瞩目的追光,包括他自己,本身就是行走到哪里都足够吸引目光的焦点。

而Lex Luthor不一样。他仿佛天生属于黑暗,就像那双凝蓝眸中常常闪出的意味不明的光。

黏腻的气息流转在唇齿之间,Daniel用牙齿在Lex唇上打下印记,猩红的血珠从细小的伤口中溢出,紧接着被唇的主人舌尖一卷舔舐干净。

“爱情赐人疼痛。”一抹血色在跳动的舌尖下若隐若现,眸底那一汪钴蓝的神潭像飓风登陆,掀起片刻的漩涡之后在Daniel的注视下逐渐归于平静,“爱的力量大于死亡。”

“哈,可真是伟大的神。”晦暗不明的眼神跳动,细小的残忍情绪掩进低垂敛下的眼睑背后却没能逃过魔术师职业病一般的细致观察,“伊甸园和美好的爱情,禁果是愚蠢的世人不敢触碰的。”

“我倒想尝尝。” 

Daniel只觉妖冶的软蛇攀附上他的肩背,鲜活的躯体竟有不易察觉的抖动。下一秒,猩红的蛇信已缠上他的耳廓,作出露骨的邀请。

 

“你该叫我一声哥哥。”

身体被完全打开的疼痛感让摇摇欲坠的眼泪彻底滚落,Lex眼中从来没有任何东西能替代掉那自始至终的清明,就算是翻滚的情欲也做不到。因此他得以完整而清晰地听见魔术师的吐息。

他突然发出尖利的笑,倔强地仰着高贵的头颅接受进犯。

他的笑容是锋利的刀刃,是玫瑰花柄的利刺。

“偷食伊甸园的禁果。”利刺深入动作不减的人后颈,带走血液里的每一寸温度,让魔术师先生留下清醒的理智,“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而为王。上帝会怎么惩罚他不乖的孩子呢,你想知道吗?”

 

“Do you want to know,我的——哥哥。”



关于后话: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我笔下的莱莱很喜欢念念圣经装腔作势…总之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著,还请多包涵。说真的,这对水仙写的真的爽(…)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花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