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厚爱!请随意食用。
长期开放约稿/提问箱!

【Gency】工作室里的夜晚。

一个hin短hin短的脑洞短打,希望我有一天能把它补成一篇完整的长文。

打这篇的时候我脑内是黑暗守望者源x战地医生齐格勒,虽然没有出现什么外貌的设定…。



正文:


“源氏?”


盘腿而坐的忍者迅速脱离冥想状态,他望向声音的主人,白日里高挑的马尾已被解散,金发温柔地覆盖在肩上。

“什么事,博士?”


“在你身后的书架上有一个蓝色的文件夹,帮我拿过来好吗?”


源氏应了一声,轻车熟路地找到了那个看起来有些旧了的文件夹,拿去放在博士手边的空桌面上。他太熟悉这间工作室了,不出任务的空闲时间他总会来这里帮忙,尽管博士只是给他一些简单的工作——整理文件、拿些杂物、计算一些简单的数据,但他乐此不彼,总能在这里获得不一样的平静。


齐格勒将文件夹打开,拉开身边的椅子示意源氏坐下,“这是最近七次你各项机能的检测数据,我综合做了评估,有一项神经方面的指标偏高,我需要给你调整一下。”


源氏想,难怪那个文件夹并不是很新,她一定花费了不少心思。他将双手放在膝盖上,准备好迎接博士对他的“维修”,“请吧,博士。”


齐格勒朝他一笑,旋即站起身来,手指轻抚上源氏的机械面罩——它听话地被取了下来。博士眉尖一挑,语气轻松地开起了玩笑,“怎么还不在你的数据库里把我的生物识别删掉?”


源氏的机甲带有生物识别,以防止被人取下恶意伤害他足够脆弱的身体。他感受到医生的手从耳边摸到后脑的神经连接线,他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你不会伤害我,安吉拉,你只会取下来亲吻我。”


他的天使笑起来,在他脑后的机械上稍稍拨动了两下作为调整,手指又顺着原路爬回来,停在了源氏的脸旁,“奥克斯顿总是和我说你看起来不苟言笑,她可猜不到你会说这样的话。”


“博士。”源氏沉默半晌,最终选择目不斜视的坐着,“安吉拉,你开空调了吗,我有点热。”老天,他的医生因为检修近距离地站在他面前,他的鼻尖就快撞上医生的白大褂胸口的口袋了。


心照不宣地,安吉拉懂了他的意思。她靠的更近了些,源氏只来得及反应一下她金色的柔软发尾扫过了他的面颊,双唇便被医生吻住。


“你说得对,我可不想亲吻冷冰冰的金属。空调还可以调低一点,你会更热的,源氏。”


TB可能也许会有的C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花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