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厚爱!请随意食用。
长期开放约稿/提问箱!

【叶黄】Young and Menace.

我叶生快!!!
本来说老叶生日给老叶吃天天结果没写完←
老规矩!!下周开车!!先燥一下!
好不多bb,张嘴给投喂。



正文:

“靠,这地方也够脏了。”黄少天小声骂了一句,拉着蓝雨制服的袖子抹了一把破旧的铁栏杆,蹭了满手橙红铁锈。半皱着眉头简单清理了一下周围环境,一把巴雷特的黝黑枪口悄无声息地从铁栏杆下伸出,借着制高点的地势巧妙地将黄少天的身形隐了个彻底。

耳机里喻文州那边发出一声轻笑,键盘噼里啪啦响的声音也顺着耳机尽数传到黄少天耳朵里,“委屈少天了,这工厂废弃少说也有两三年了,选在这儿接头确实不容易被发现。”

“这还不容易呢,大半夜废弃工厂铁门吱吱呀呀响,要我住这附近听见我也觉得不是闹鬼就是出事儿了。”黄少天嗤笑一声,仔细擦过狙击镜装好,闭起一边儿眼睛做了个瞄准,Perfect.“要我说,选在这儿接头就是傻,得到消息跟玩儿一样,这批枪哥哥我可是垂涎好久了。”

喻文州被逗得咧了咧嘴角,手下动作不停,代码飞速掠过黑掉了工厂外的摄像头,一旁的笔记本电脑上切出工厂外的监控画面来并无异样,“行,剿回来先拿一支给我们少天大大。”
“哎,这就对啦。”黄少天小小地翘了翘嘴角,面上挂着人畜无害的天真笑容,本就年轻的长相任谁单看这副模子也不过区区大学生——手上动作却熟练的吓人,开栓上膛瞄准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宋晓,爆破组准备好了吗?”喻文州手头工作基本完成,大大小小的监控画面在身旁的几块显示屏上一字排开,手指敲了敲蓝牙耳机开口询问,旋即得到肯定的答复,“放心,都安置好了。”
“好,注意安全,听我口令开始行动。”喻文州语气稍作停顿,“少天也是,今天…听说叶神也来了。”
“我靠,这个家伙来干什么啊,兴欣还真是空闲时间多的要命,这个月出任务五次了吧?绝对五次了,回回碰见他,有毛病啊。”
黄少天可以说是气急败坏的声音透过电流从耳机里传来,喻文州基本上都能从话语里想象出黄少天那副不甘心的跳脚模样,不由得无奈摇了摇头笑起来,“那少天可是要好好努力啊?不是说想要这批枪,可不能让叶神抢了去。”

插科打诨之间猎物悄然落网,几辆不显眼的车缓缓驶入喻文州的监视画面。
“爆破组准备,宋晓那边注意配合好,车队前后爆破要有时间间隔,最大程度制造混乱。”喻文州调整了一下耳麦位置,一条条指令有条不紊下达至各小队,“郑轩带一队人上对面那栋楼,绕后右手边有逃生梯,直接上顶楼,一会儿负责打掉对方的外围守卫。”
“少天,里面就交给你了。”喻文州敲起键盘的节奏倒是有规律,卡着车队全部落入蓝雨包围圈的时间里靠着监控画面确认了人员身份,“第三辆车后座上穿黑衣服的男性,是他们团队的领头。”
“收到,看好戏吧。”黄少天心下了然,单边嘴角向上扬了三分笑,手指活动一圈重又紧握枪身,视线穿过狙击镜紧紧锁定窗外第三辆车,细细辨认了一下那人装扮之后点了点头。

“来了。”喻文州的声音依旧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紧接着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嬉皮笑脸的神色尽数收起,黄少天现在倒有几分轮回那个枪王的模样,冷静而专注地居高临下等待猎物落网。
很快他便如了愿。
惊慌的猎物一股脑推门而入,像是无头苍蝇一般涌入工厂。刚刚被黄少天盯上的目标被人群簇拥着,踏着散乱的步伐踉踉跄跄地走进来。
贪生怕死。黄少天在内心将人耻笑了一番,狙击镜上的十字中心悄然指上目标额头,还颇为恶趣味地对准了额头正中央。

“少天。”
耳机里的声音和枪响一起响起。子弹高速飞出,制造出最完美的刑侦片效果,只可惜了没有摄影机在场——漂亮的血花从目标额头正中央绽开,黄少天满意地透过狙击镜打量自己的杰作,却微一皱眉瞳孔剧缩。
“兴欣的人到了。”
喻文州的声音只比黄少天的反应晚了那么零点几秒,黄少天已经看见了猎物脖子上另一个红艳艳的弹孔。
剑圣岂是浪得虚名。黄少天肉眼稍一瞄准两发子弹甩狙出手,率先放倒另外两个核心人物,一猫腰堪堪躲过擦着自己后颈飞过去的匕首,饶是心理素质再好都有种劫后余生的惊恐感。
“来挺早啊,少天。”一把烟嗓悠悠响起,悠闲地向下瞄了一眼从自个儿手上飞出去的那把匕首,估计还带这点黄少天身上的气息,最后精准地钉在一人的心口上,就好像那把匕首的初衷就不是对着黄少天去的一样。
黄少天差点没背过气去。一狠心一咬牙强行平静了焦躁的心跳,连人带着枪口回转一百八十度,准星堪堪停在身后那人心脏跳动的位置,“你也早啊,国家法定节假日还按耐不住您老人家一颗躁动的心,连着几次出任务碰见你就没好事,叶神。”
最后那两个字是从黄少天牙缝里蹦出来的,颇有几分气急败坏的味道。叶修看起来挺享受这个充满情趣的称呼,把那一点点炸毛的尾音放在唇齿间咀嚼了几遍,这才心情不错地开了口,“这不来帮帮你嘛,文州也是的,这么好看一个人扔出来出任务。”

“滚,可给我歇着吧你。”黄少天丝毫没客气地回了一句,似乎懒得和那个连队服都懒得好好穿的人再废口舌,却被人一把按住头往那边儿一揽,黄少天一个重心不稳差点儿脚下打滑。
黄少天愣了两秒正想发作,一颗子弹从刚刚自己站立的位置呼啸而过,钉在不远处老旧的墙上惊起一连串灰尘。
“滚滚滚,碍手碍脚的,我好看我知道就不用你夸了啊。”黄少天没好气地拍开还赖在自己脑袋上占便宜的那只骨节分明的手,火气很大地朝人群里甩了几发子弹,自知这也不是个能好好说话的安稳地方,利落地把手里的枪往旁边一扔视线快速扫了一遍工厂构造,选了几个受力点轻巧地跳下底层。
叶修啧了一声,随手捡了黄少天那支巴雷特,眼神跟着黄少天那张确实漂亮又显小的脸转向下方,期间干掉了几个朝着黄少天方向开枪的人。
“剑圣大大悠着点儿啊,好好走位,第一次打辅助位有点儿紧张。”巴雷特的枪托抵在肩膀上,后坐力震得肩上的肌肉生疼,子弹避着黄少天打掉距离他最近的威胁。
双手一翻从背后摸出两把短匕首,黄少天手臂一挥动作凌厉地将锋利刀刃划过手边那人的脖颈,紧接着被鲜血溅了半身,凭借着精准的预判一弯腰躲过挥过来的铁棒,紧接着匕首钉入那人喉咙,得到了一个死不瞑目的眼神。
刀刀毙命。这把蓝雨的妖刀一旦出鞘就要用鲜血加冕。

“老叶,走点儿心啊,我都把后背交给你了你还让人在我背后放冷枪,能不能好了。”黄少天头都不回的给身后那人扯了一嗓子,异常暴力的用胳膊肘捅断了打上来的人的肋骨,骨头清脆的断裂声和惨叫声让耳机那边儿的喻文州皱着眉头一脸不忍直视地切了黄少天的通讯频道。
黄少天没看到身后叶修嘴角勾起的一抹笑,自己还没察觉把后背留给对方这话说的有多暧昧。
喻文州脑子里突然冒出徐景熙的一句话。
这种找死型的dps,就让他自生自灭好了。
“队长,货到手了,兴欣的还没找过来。”宋晓的及时汇报传到喻文州这里,喻文州略一沉吟,又把黄少天的通讯频道拉回来,一时间惨叫声不绝于耳。
“…少天,撤了,你要的东西拿到了。”喻文州叹了口气,按了按发涨的太阳穴。怎么他们蓝雨的dps就这么找死呢,还特别招对家队长喜欢。

“收到,队长我爱你,枪给我留一支。”黄少天心情大好地一扯嘴角,利落地收拾掉距离自己最近的几个人,以极其残忍的方式敲断了好几根骨头,留着几个躺在地上瞎哼哼的小杂鱼。
“老叶!”一拍手上的灰和血迹,拇指食指弯出一个环搁在唇边打了个俏皮的口哨,朝他挥了挥手打了个手势,“枪还我,谢了啊。”
叶修纵身跳下,走近两步一抬手把那把握出温热的巴雷特扔给黄少天,拍了拍沾在队服上的灰,张口就开了个黄腔,“身手还成啊,腰不疼了?”
“麻溜滚,就你那体力你还想让我腰疼几天?”黄少天话茬接的无比顺溜,一把接下飞过来的枪咧开嘴角给了叶修一个大大方方的笑。
甚至没给叶修回味的时间。下一秒,黄少天的身影就从最近的窗口翻了出去,敏捷地跳上蓝雨接应的车。
胆子真大。——黄少天跳上车之后用巴雷特的枪口抵着形状漂亮的唇眨了下眼,用那管余温未消的巴雷特给他飞了个吻。叶修观看完黄少天行云流水的一连串动作之后无端冒出了这么个评价。
这下轮到叶修暴力了。心头被黄少天撩起来一点儿燥火,从腰间摸了把手枪出来,毫不留情几发点射了结了被黄少天收拾的半死不活的几个小杂鱼。

“货让蓝雨劫走了,一点儿都没剩。”苏沐橙带着一小队人从外面跑进工厂,紧接着被一地尸体震惊了,眨眨眼睛半天没开腔。
紧接着她又被叶修打算离队行动的动作震惊了,赶紧问了句,“叶修哥,你去哪儿?”

“去蓝雨。”叶修脱了外套随手搭在胳膊上,留给她一个潇洒的背影挥了挥手,“去找剑圣大大收点儿免费打手的利息。”



TB下周开车肯定C
最后再祝一次我叶生快!!

评论 ( 3 )
热度 ( 208 )

© 花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