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厚爱!请随意食用。
长期开放约稿/提问箱!

【微小说】尾巴。

尾巴


1.
我突然发现,先生的身后有一根毛茸茸的大尾巴。

我吃了一惊,猛地一抬头,不仅撞到了厨房门框——还看到了埋藏在先生头发里的一对耳朵。

像是什么呢,我仔细思索,最后得出答案。


嗯,像金毛的大尾巴,和吓小孩子的故事里那种大尾巴狼的尖尖耳朵。


2.
先生正在洗碗,听到我的动静转过头来,看到我正在呲牙咧嘴的揉撞到的头。

他急忙放下手里沾着洗洁精的碗,擦净了手走过来给我揉被撞到的地方。

“怎么这么不小心,多大个人了,还能撞着。”他说。


我朝他一吐舌,眼尖的看到他的尾巴像是忠心的大金毛看到主人不舒服那样耷了下去,耳朵也仿佛不开心似的没精打采地趴在脑袋上。

我决定借着投怀送抱摸一摸大尾巴再告诉他。


3.
先生的腰真好摸,不愧是能把我悬空抱起来的腰。
哦不对,我不是摸这个的。


……尾巴呢??我看到的毛茸茸的大尾巴为什么从我手中穿了过去,根本摸不到??


4.
我发现了,我只能看到先生头顶的耳朵和背后的尾巴,好像那才是他的本体。

以上句子条件缺一不可,我,只能看到,先生的尾巴和尖耳朵。

首先,别人看不到,这在第二天请闺蜜吃饭的时候求证了,她说我得了妄想症,顺便骂我神经病。

呸,她才是神精病。其次,我只能看到,摸是不可能摸到的,好像只是个精神世界里的非实体。


最后,我以为我开了天眼,能洞察人的本性,后来发现只有先生的尾巴和尖耳朵我看得见。

这让我一度难过了两个小时,我原本以为我是天选之子。


5.
知道哨向世界吧?我现在觉得我就是先生的绑定向导,随时随地观察他的精神体。

然后我就突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鼻血都要萌出来了,事情是这样的——


我挎着包踩着小细高跟带着一脸“老娘自由了”的表情从办公室走出来,先生已经停好车在公司门口等我了。

今天是周五,是我和先生的法定约会日,因此我专门挑了他最喜欢我穿的一条裙子。

果不其然,和他的眼神一起亮起来的,还有头顶迅速立起来的尖耳朵,以及身后即将摇秃噜毛的大尾巴。


6.
我一直没有告诉他我的特异功能,因为我需要用它来观察我的先生究竟在想什么。

比如昨天,先生被我训了,原因是睡前忘了把洗衣机里洗好的衣服拿出来晾着。

先生点头认错,保证不会再犯了,一副斗志昂扬的样子。可是——身后的尾巴却耷了下去,悻悻地用尾巴尖有一下没一下地扫着地。

原来是不高兴了,我恍然大悟。


我踮起脚尖给了他一个落在唇角的吻,紧接着,我看到大毛尾巴又欢快地摇了起来。


7.
有一个动作我搞明白的很晚,可能直到刚刚。

看电视的先生头顶的耳朵突然动了两下,现在我反应过来,没错,就是大尾巴狼的那种动法。


大尾巴狼先生现在正把我按在沙发上,学电视上偶像剧里的小情侣那样吻我。

“起来,大尾巴狼。”我推推他,顺带咬了一口他的下巴,“喘不上气了。”


8.
而且我还明白了一点,为什么大大的尾巴像金毛,只有一对小尖耳朵像大尾巴狼。

因为大尾巴狼先生只会出现在少儿不宜的小部分时间,大部分时间都是我的金毛先生。

比如,刚刚偷完亲亲的大尾巴狼先生就会突然变身大金毛,在我说喘不上气之后把我捞进怀里,再低下头往我发旋上落吻,让我舒舒服服地靠进他怀里。


“电视遥控器给我。”我摸了颗葡萄像个仓鼠一样小口小口啃了,指了指茶几对角线上的遥控器,“不给你看偶像剧了,免得你学坏。”

“都听你的。”他笑起来,大个子的长手一捞把遥控器毕恭毕敬的放在我手上,“我的小公主。”


9.
噫,大金毛的嘴真甜,像是在骗我亲亲他尝尝看。


10.
所以我让他如愿以偿,侧着脑袋往他甜甜的嘴上落了个亲亲。

是真甜——金毛的大尾巴开心地晃完,温温柔柔地绕上了我的胳膊。

我笑,转头去看他,他也笑,头顶的尖耳朵兴奋地抖了两下。


我还是没有摸到那对可爱的尖耳朵,但我摸到了先生专门低下头来让我摸的发丝。


Fin.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花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