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厚爱!请随意食用。
长期开放约稿/提问箱!

【叶黄】流年。

私设有
第八赛季轮回对蓝雨私设叶修在场 叶黄已在一起

趁着还没开学摸个鱼


叶修盯着现场转播的采访,看着黄少天面对记者一改往日的滔滔不绝,只留下一句“我什么也不想说”。





“啧。”叶修看着黄少天沉默的低着头的样子眯了眯眼,缓缓吐出一个烟圈,黄少天这样的样子太少见,饶是他叶修也未曾有太多机会看到过。 








印象中黄少天是个小太阳。随时随地一副乐呵呵的样子,让见了他的人都跟着开心起来。 








上一次见到黄少天这么难过是好几年前了,魏琛退役那次。那会儿比这还要伤心些,黄少天垂着眼眸眼眶红了半圈,双唇紧抿成一条线,倔强的低着头不给人看见脸上的表情。








 现在小太阳不开心了,他叶修自然是要哄着。站起身随着人群走进场馆通道,末了还不忘再转过头看一眼屏幕上那人沉默站立在台上的身影。 








随意的转了几圈似乎是在躲避散场的人群,等人走得差不多了这才在通道里七拐八拐,最终在一间屋子前停了脚步。 








蓝雨休息室。 




正当叶修打算敲门的时候,门被推开了。 “叶神?”喻文州手里拿着几张资料从休息室走出来,大概是为了这次的比赛做的准备,在主场被人以强势的姿态拿走了冠军…… 








叶修顺水推舟的思考了一下就知道为什么他的小太阳会这么难过了。用两根指头夹下叼着的烟,“文州啊,我来找少天。”








 喻文州了解的笑笑,让开一个位置给叶修进去,在人路过的时候还补了一句,“少天心情挺不好的,麻烦叶神了。”








说完便退了出去还顺手关上了门,留了个私人空间给里面的两个人。 








叶修站的远了点看着坐在椅子上的黄少天,看着他那双漂亮的手攥紧到指节发白再缓缓松开,手的主人则自始至终未曾开口。








 “咳,少天。”叶修清了清嗓子,朝人走了过去,最后在人面前站定,黄少天这才抬起头来看他。 








黄少天的眼睛里写满了不甘心,皱着眉头还死死咬着下唇,这幅样子可是让荣耀教科书狠狠的心疼了一把。 








黄少天沉默的站起来,伸手想要去拿叶修手里没抽完的烟,却被叶修截住了手,烟也被拿到叶修身后黄少天够不着的地方。








 “老叶。”黄少天终于开了口,嗓子像哭过一样哑的一塌糊涂,“你就给我抽一口。” 








叶修眯着眼睛看他,僵持了不知多久之后,叶修松开了捏着人手腕的手。 








拿着烟自己吸了一口,旋即便捏住面前人的下巴吻了上去。白色的烟雾全部渡到黄少天的口腔里,还有一部分从两人没有紧密贴合的唇角丝丝缕缕的飘出来。








 黄少天被呛得咳嗽起来,推开了叶修捂着嘴转过了身。紧接着就被叶修从背后整个的圈进怀里。








 “还抽吗?”叶修压低了声音附在人耳边,话里还掺杂着轻笑的意味。 








黄少天没搭话,过了一会儿才开口说出来的话和脸上表现出来的情绪一模一样:“我不甘心。输成这样,我不甘心。” 








“我知道。”叶修把黄少天紧捏着的手一根根的松开,再握上去让两个人十指扣在一起,“路还长着呢,以后碰见轮回的机会多的是,下次再打爆他们也不迟。” 








“你说是吧,剑圣大大?”叶修说到最后勾着唇角笑起来,看着黄少天的眼睛一点点亮起来,干脆偏头在黄少天侧脸上落了个响吻。 








“嗯,总有一天要赢回来的。”黄少天终是笑起来,拉着叶修的手也扣紧了几分,“只是……离第二枚冠军戒指那么近啊。” 








黄少天回过神来的时候,胸口还带着点温热的金属触感让他不免一惊。








 “哥第一赛季的冠军戒指,送给你了。”都是电竞选手,叶修把那戒指穿成了项链带在脖子上。今天被叶修从脖子上摘下来,再虔诚的带在黄少天的脖子上。 








“不行这个太珍贵了第一赛季啊那个时候我……”黄少天用指腹摸了摸那个带着人余温的戒指,想要摘下来却被叶修按住了。 








“等你拿了第二个冠军戒指再把这还给我。先当定情信物留着吧。” 








黄少天垂着眼眸笑了两声,“才不稀罕你的定情信物。”








 END 

感谢喜欢






门外的喻文州内心是崩溃的……。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花沁 | Powered by LOFTER